今天是最後一天了..昨天有跟櫃台預約了1:55的利木津。所以今天只有半天的行程...

我們那麼喜歡吃日本料理,當然不能放過築地囉~~之前在網路上找了一堆資料,但我和moca都不打算5點起來和人排吃大和或是壽司大。所以我們的目標放在場外市場的海鮮丼飯和玉子燒。為了這個,我們還放棄了飯店的早餐.....下次訂飯店時,應該選擇不要附早餐的~~哈~~這樣我們才有更多的肚子可以裝美食啊....

前4天,每天一開窗簾,就可以看到陽光。但今天一開窗簾......居然在下雨....日本的氣象也太準了吧....而且這雨還下的不小咧。在樓下的全家買了一把雨傘給MOCA用。我因為有防水功能的外套,很豪氣的跟moca說~我不用雨傘了。因為是週一,住的飯店又在東京都廳附近,早上走地下道要去搭車時,反方向的人潮真的讓我嚇到了~~超多的~~搭地鐵的人也不少,偷偷觀察一下,這些上班族的打扮...他們的雨鞋都好好看喔~~~但住在南部的我,能穿到的機會一年應該沒幾次吧~~~

搭地鐵到築地約30分鐘,一出地鐵口,呼..真的好冷喔~~下雨讓東京更冷了。我搞不清楚場內場外到底是哪個方向,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,終於找到場外市場。迫不及待的點了一份海鮮丼(1000日元),然後裝了杯熱茶取暖....場外市場的位置都不多,若沒位置了,就是在外面的鐵桌上站著吃囉~~突然,原本的大雨,變成了白色的....也不再是直線落下,而是慢慢飄下來的~~~是雪.....變成下大雪了.....我跟moca說~她運氣很好耶~~不用跟人家擠上合歡山,就可以看雪了~~~

但實在太冷了~~根本不想在室外的築地趴趴走,吃飽喝足就離開回新宿了。因為今天只有半天,加上外面又冷,所以我們就選百貨公司裡頭逛逛,今天的東急hands和前一天真的差很多,可能大家都去上班了吧~逛起來悠閒多了。在新宿逛到1點就準備回飯店等利木津了~~

因為之前住大阪的時候,利木津只要預約,時間到了就直接在門口等就好,所以我們1點50很悠閒的走到搭車處.......咦~怎麼每個人都自己拿著行李啊??飯店不是會幫我們送下來嗎??只好趕快又衝到3樓大廳去領行李.........^^|||...哈~原來便宜的飯店還是都得自已來啊.........

一路上....兩旁的街景已經被白茫茫的雪給覆蓋了~很美~但拍不出來那種美景....>__<...再見了~東京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