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條港藝術介入空間計畫~藍晒圖街道創意夜市

刊登日期:2011/4/27 上午 09:43:30
內  容:



        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協助台灣藝術進駐交流協會辦理「藍晒圖街道創意夜市」活動,即將在4月30日(星期六)下午5點至晚上12點,假台南市海安路二段街道美術館前舉行。本次活動以「歡迎鄭成功」為主題,邀請府城作家王浩一先生街頭說書,一同緬懷鄭成功光榮紀事;現場還有愛+玩市集、藝術攤車創作發表、非洲鼓樂團和街頭藝人等演出,內容十分精彩。另外凡在愛+玩市集消費滿一百元!即可免費兌換限量的「藍晒圖自由塗鴉板」,讓民眾嘗試創造出完全屬於自己的藍牆!

       台灣藝術進駐交流協會執行文建會本年度「盛市風華-藝術介入空間計畫」;首先舉辦「藝術市集」活動,在台南市原五條港流域中的南河港上推動「台灣生活美學運動」,陸續將有藝術攤車、創意電箱、市民創意宮、藝術地圖、藝術遶境等多項工作執行;目的在建構台南創意聚落、提升城市觀光效益及創造區域的商業潛力。本次「藝術市集」活動定名為「藍晒圖街道創意夜市」,自今年三月份起接連辦理三場主題,希望能提供民眾除了花園夜市外,另一創意手作商品的好去處。

        當日參加愛+玩市集的攤位有「台人便所 、羊兔一窩 、羅亭手作坊 、DD幸福手作 、兔子跳舞 、淨心園手創工坊、米黃手作 、moca's handmade 、D.I.E 、塔塔-號子手作、Klim樂手作、丸銀子 + Petit-Petit小日子 、公主蛙手繪&雜貨、香蕉園牛仔雜貨  、瑪姬♥玩襪趣、布丁媽ㄉ雜貨小舖、花妞妞創藝生活、雨果藝術工作室、喜樂工坊、ROSE 樂活手拼舖、海馬迴攝影/氰版工具盒、Clare 布手作、abbiesee、A&A 小甜心、小安手工咖啡」等二十多個創意攤位,等您來探索。

 

◎藍晒圖街道美術(夜)市集

 

 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面藍晒圖

一個位於海安路上的新地標

或許你曾經佇立在藍晒圖前驚訝藍牆線條精簡之美

現在你也可以創造出完全屬於自己的藍牆!

 

◎節目時間:

07:15 Wassabbaa非洲鼓樂團 (開場演出)

 

07:30 王浩一老師說書

 

09:00 謝銘佑老師談樂

10:00 五條港「藝術介入空間」藝術攤車創作發表分享

11:00 『蘑菇森林 』街頭表演綜藝團

【巴克斯街頭扮像藝人不定時演出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