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對於羊毛氈的做法都是自己看著網路上的影片,或是參考書上的做法,自己慢慢摸索的~~

所以雖然已經在市集上賣出好幾百個作品的我們,總是對自己的技術有一些疑問~~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~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?這些疑問一直困擾我~也想過要去上一些課程進修,但是不是時間上無法配合,就是老師的作品不是我們喜歡的風格....好多喜歡我們作品的客人也曾問過我們,為什麼不開班授課?除了因為作品主要的特色是妹妹的構圖(這是教不來的...)外,也是因為覺得如果我們的做法不是最正確的,就不應該為了賺錢而把錯誤的方式教別人。所以之前只在一些朋友要求下,以分享的方式開課教了羊毛氈......

而這次報名了羊毛氈的課程,主要是因為剛好上課地點離家很近,可以在週五回到台南再去上課,時間上也都可以配合。而且上課時間是從3月到7月,感覺上是一整套的課程,所以一知道有這個訊息就直接報名了。

上週五是第一堂課,老師先介紹了一些這一期會上的東西和一些工具的介紹...接下來就讓我們練習用針戳出圓球.....這些對我都不難..不過我的重點比較希望能從老師的指導中,知道我原來做法有什麼不對的地方,或是有什麼可以改善的地方,甚至找到我之前方法容易失敗的原因....畢竟這才是我去上課的目的啊.....

這星期老師要教波蘿麵包和餅乾的做法...重點在要做出麵包柔軟的感覺,和餅乾硬硬的感覺~~期待週五的課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