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星期的課程主要是要學會不同作品的質感掌握,所以老師以柔軟的麵包和硬脆的餅乾做示範,指導我們如何拿捏出作品要的感覺。

這個作品拿回家之後,媽媽超興奮的,一直叫我要教她,她打算做來送給她的朋友.....

不過,老師交待的作業是,要把這個作品加工變成實用的東西~~我應該做成什麼好呢??磁鐵?髮束?還可以做什麼??

波蘿麵包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週日阿姨來家裡玩,因為媽媽從週五下課後就一直叫我教她波蘿麵包的做法,所以乾脆一起開課教這兩個老小孩....

沒想到他們兩個真的玩出興趣來了,做出來的麵包也都像個樣子耶,羊毛氈真的容易上手,連媽媽這種老人家都玩的不亦樂乎...看到我拿羊毛要讓阿姨拿回去玩,居然跟阿姨計較起來,吵著說她也要羊毛。^^|||....老爹更可愛,看到我拿桃紅色的羊毛給媽媽,居然叫媽媽改天做個壽桃.....

趁著週日下午還沒有回宿舍的空檔,順便整理了一下這些羊毛材料,下星期要做蘑菇,所以先準備一些豐富的顏色,也去買了娃娃針、保麗龍膠和一些老師交待要準備的工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