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有接觸過羊毛氈的人,都一定做過蘑菇吧~~

通常開羊毛氈課程的老師,也會把蘑菇列為基本入門課程.......雖然我之前沒上過羊毛氈的課,但是網路上、市面上的書籍,有很多都會介紹蘑菇的作法...........

之前我一開始自己做出來的蘑菇是分開戳好再組合的,但是後來發現故障率很高,常常下半部不見了都沒發現.....後來慢慢改進後,又研發出第二種做法,是把梗做好之後,再把蓋子往外一層一層包起來....做出來的蘑菇堅固多了~~~故障率也減少很多........

這次的課程中,我學到了長梗的做法(這是我從沒試過的做法,我之前做出來的蘑菇都是矮胖型的...),也學到了不同帽蓋的做法....上完果之後,我做出了4款不同感覺的蘑菇喔~~~

而結合雙環的做法也和之前自己研究的方式不同~~老師是教用縫的方式~可以更堅固.......

mogu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j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